紗紀生日快樂喔!!! XD 送上生日圖一小張就是了XD

近期也忙著其他事情…(汗) 不過紗紀的生日不會忘記吧~XD 其實一開始設定紗紀的時侯沒有想得太多, 就是把各人喜歡的原素也放進去就是了XD” 如長髮及紅色是月光的喜好, 富潮流感的衣飾是Mocha的喜好等等~回想之前在紗紀的同人誌中也沒有記錄太多, 所以就這個機會, 在這裡說一些紗紀的小檔案吧~~(心)

紗紀小檔案:
名稱: 紗紀 (英文是Saki, 直譯日文就是サキ喔~)
誔生日: 11月17日
年齡: 19(年年19歲?XD)
三圍: 你不會想我會寫出來吧? XDD 總之就是標準之上呢 (逃XD)

喜歡的東西:
顏色: 當然是風林紅啦~
食物: 壽司(特別是三文魚XD)
動物: 可愛的>///< (例如猴子, 狸貓, 企鵝等~)
興趣: 看動漫, 收集同人誌, 去旅行, 發呆?XD

性格:
其實紗紀的性格是呆呆笨笨, 外表斯文但內心希望熱鬧的類型. 在沒有特別事情的時侯, 她喜歡靜靜地看一些有趣的書或漫畫, 遇上喜歡的動漫畫更加會定期追看喔~ 但當有活動如同人誌販賣會的時侯, 她就會非常活潑地參加及享受當天的活動, 希望融入大家當中啊~!

最後附上1年前Mocha繪畫的設定圖~其實都沒甚麼改變吧XD

月光
風林火山

Share |

共有 15 個留言在生日快樂!紗紀誔生1週年!!:

留言給風林:

電郵

網站 / 部落格 / 留言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