遲來的預留~// 暑期準備的東西比較多, 所以現在才來開放預留!><

這次開放的預留就是Lovelive的滿版纖維衣服呢! Mocha繪畫的當然是真姫, 而另一件就被えり推し的我誘惑了來繪畫絵里XD!!!

真姫是選了LLSIF中童話故事系列的服裝~ 飄逸的裙擺, キラキラ及童話式的感覺太美好了!! 而絵里就畫了最近一次, 也是第一次えり活動的服裝!!!(心) Mocha 只跑得一張… 所以覺醒後的えり就只好用繪畫來補完了!!>V<

還有第三件的就是LL全員Q版衣服, 這是在之前香港LLONLY中已推出的~ 如果你不是まき推しえり推し的話, 歡迎做一個全員推吧XDDD

因為衣服有不同尺碼的關係, 所以衣服只會準備極少量在會場販售. 如果大家喜歡的話,  歡迎在下邊填寫預留表格, 在活動高峰時期過後才過來領取啊(詳細時間請看預留表格)

另外的也是時間關係…(真的很抱歉orz) 這次的衣服其實已經在製作中了/// 所以所有款式的預留尺寸及數量也有上限, 因為印就是印了數十件而已, 而且太多的話我們也帶不到來台灣呢~><

如果想預留的朋友, 請記得看清楚預留的數量, 所選擇的尺寸, 及能在指定的時間來領取啊~!!

ff24-ll-pr-full

P.S. 抱歉的香港那邊雖然不設預留, 不過香港這邊數量比較充足, 所以大家可以直接來動漫節/CP01中帶走啊~

再一次感謝大家支持及喜歡!^^ 如果第一次預留對有關流程不明白的話, 也可以電郵或在Facebook專頁裡跟我們查詢啊~

預留已截止, 謝謝各位支持!!

月光 (Sale)
風林火山

Share |

沒有留言在(台灣FF24限定)預留Lovelive!滿版纖維衣服:

留言給風林:

電郵

網站 / 部落格 / 留言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