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林通販會場預購基本全部寄出》
.
因為昨天剛過去的是在大阪場CT32的活動,所以花了一點時間來跟日本的朋友來聯絡溝通一下,最後都順利結束,帶過去的新刊套組都順利在一小時內完售,不用帶走真的太好了!!
.
接著跟網上通販了的朋友說聲抱歉,因為這次的郵件差不多100件,所以由準備,寫單,包裝,寄出等也要一步一步來做>< 結果到現在才能把99%訂購都寄出囉!
.
接著真的要說聲抱歉,如果你有訂購”愛醬的卡套/艦娘套組/智乃衣服XXL/愛醬衣服XXL”的話,因為預算數量出了錯,結果現在以上東西是全部沒有足夠數量在香港… 我們現在要在日本帶回來才能再寄給餘下的幾位朋友,真的非常不好意思m(_ _)m
(詳細事宜應該已經在電郵中寄給有問題的朋友了)
.
希望收到的朋友,喜歡這次風林暑期的新刊及新品啊~
.
再處理完最後這幾份郵件後,進入九月份就要認真開始起來,開始準備接著10-12月的活動囉~
.
接著,首先畫甚麼好呢~~~~~
.
#CT32 #風林通販 #naturefour

Share |

沒有留言在2018夏季風林通販+會場預購基本上全部寄出:

留言給風林:

電郵

網站 / 部落格 / 留言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