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K2018&PF29後記+複制原畫再販問題》(文長注意)
.
因為這兩天身體差了一點…所以今天才來寫一下活動後記啊!這次香港及台灣兩地的新品,手機皮套及複製原畫都全部完售,真的非常感謝大家到場支持!
.
關於複制原畫問題,因為一開始想著做這件東西的時候,不知道大家會覺得如何…所以一開始預定每款只做了5片左右,在CWTHK首發時,情況還算良好的,不過這次SCHK2018及PF29也在極短時間完售,這邊真的很感謝大家喜歡啊!!!!(跪)m(_ _)m
.
可惜的是,複制原畫好像被有心人仕在購買後立刻以高價轉售,本來轉售是OK的,我們也無權過問,不過以8-9倍這樣的超高價炒賣就有點… 所以在這裡我們只能呼籲大家不要購買,我(月光)和 Mocha 真的非常非常感激大家喜歡我們的創作,不過卻不希望見到大家對我們的支持會變成炒家圖利的方法…!>___<
.
結果經過這幾天認真思考,我們決定如果之後會再推出複制原畫的話,數量上我們會再多做一點,而且預計一開始就會正式公告每人每次限購的數量(暫定為兩張),然後隨現場情況有可能再調整為一張,希望盡可能讓更多的朋友買到,免得限定品只落在少數人的手上。而已完售的幾款複製原畫我們還是照原定的說法,決定不重製,還請大家諒解。
.
再說手機皮套問題,因為在下單制作的時候,發現部份出現印刷問題,經過我們的檢查後實際可以帶到會場販售的數量實在不多,現以進行加印重製,所以之前在CWTHK訂的手機皮套目前還在製作中,順利的話這個星期完成就會直接寄出囉!謝謝各位的等候及見諒><
.
而說到通販問題,如剛才說的印刷問題,所以短時間應未能跟印廠確保相關的數量及質素,所以預計在11月份也不會開放通販,相關物品會一拼順延至下次活動完結後再開放通販就是。
.
另外還有一則好消息的是,關於大家詢問度很高的較大尺寸手機皮套,經過我們再三向印廠確定,應該是可以製作的囉!>V</// 暫定是7.5吋的款式,代表大部份大尺寸的手機都終於適用啦!!! 如無意外,下次活動就會有新的大小手機皮套一起出現囉!\^0^/
.
最後10月份兩地的活動完結了,下次港台日活動預定參加是12月~2月,聖誔及新年的活動囉!暫定如下︰
.
[香港] 12月23日 RG23 地點: 九龍灣九展
[日本] 12月29-31日 コミケ95 地點: 東京國際展示場
[香港] 2月9-10日 PR3 地點: 荔枝角D2 Place
[台灣] 2月16-17日 FF33 地點: 台北花博
.
那麼,我們下次活動再見唷!(*´▽`*)
.
#SCHK2018 #PF29 #後記

Share |

沒有留言在SCHK2018&PF29後記+複制原畫再販問題:

留言給風林:

電郵

網站 / 部落格 / 留言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