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及澄清]
又來一次之前製作的艦これ金屬吊飾被流出了…(汗) 不過這次的情況有點特別更加特別…orz1. 首先重申一次, 我們在台灣暫時”沒有”放在露天上在通販, 而且也沒有訂製的可能, 所以請大家不要購買附圖的吊飾啊!
(我們在台灣暫時只有在風信子店裡寄售及在懶洋洋那邊通販: http://www.lazyyy.com/ecommerce/catalogsearch/result/?q=風林火山)

2. 不論是艦これ或LoveLive!, 我們近期製作的都是”金屬吊飾”, 而附圖中在露天販賣的只是PVC膠板吊飾…

3. 為甚麼會有這樣子的東西流出? 現階段想像的是… 其實我們是有在內地的廠商中試作過PVC膠版吊飾, 但發覺它做出來的質素及效果也很差, 所以收到樣品後就放棄製作了.

4. 所以那些PVC吊飾很可能是那時試作的不良品… 被不良的廠商流出了= = 所以質量是不保證的…

5. 另外補上了幾張艦これ系列的實物圖, 歡迎先了解看看!! (我們的金屬吊飾一定含包裝卡紙的~ 不論有沒有組裝好//)

6. 如果是喜歡我們的作品的話, 記得要來活動或者到指定的店家裡購買, 不要被騙而買了不良品質的東西啊!><

pchome-fake-pins-cap web02 web00 tora-pr1a

月光(Sale)

 

Share |

沒有留言在[公告及澄清]風林火山艦これ金屬吊飾被流出:

留言給風林:

電郵

網站 / 部落格 / 留言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