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F20兩天都結束了!~ 感謝大家支持!^^
東西跟星期六說的差不多, 就是在下一次會把金剛帶回來台灣就是XD

這次台灣之旅一來一回4天, 因為回港後繼續忙著搬家的長期作戰ORZ 所以簡單點列就是~

– 來了台灣這麼多次, 今次終於到了淡水的紅毛城參觀XD (挺值得看看的, 只是昨天正午時真的太熱了….ORZ)
– 在西門町中的阿宗麵線旁開的洪師父牛肉麵, 吃過後也覺得蠻好味啊!! (不過最好味/最重口味的還是永康的牛肉麵XD)
– 最後到機場試了GODIVA的朱古力飲料… (NT140, 比STARBUCKS還便宜!!) 不過味道太甜, 還是做回朱古力會比較好XD”

IMG_6225 IMG_6195

IMG_6193 IMG_6222

Share |

共有 2 個留言在PF20 簡單後記~:

  • 湯湯 says:

    想請問,
    你們今年會出V家的商品嗎QAQQQ
    個人很喜歡你們以前的V家商品和本子…….>////<
    希望今年還會有呀!!!!

    • Default avatar 月光 says:

      謝謝喜歡!>< 雖然今年會繪畫一點點V家的東西,不過按數量來說應該不足以推出本子/// 希望到足夠稿量的時候能再推出本子啊,謝謝!

留言給風林:

電郵

網站 / 部落格 / 留言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