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8x60

在聖誕節剛剛忙完RG12, 接著就到日本參加C85, 最然也順利完售了所有東西回來啊!>V< 先感謝香港及日本朋友的支持呢!

今年新年雖然也是在日本中過, 但可能想著很多不同的事情, 結果也沒有好好享受>< 因為從日本一回來就需要帶著沉重的心情, 送別了一位長輩呢… (_ _) R.I.P

而剛收拾好心情後, 跟小精靈們在桌遊上大戰一番~ 現在又是時候作最後準備, 為台灣的朋友, 為FF23作最後衝刺囉! 先附上會場資訊:

FF23無分區二日1F FF23無分區二日1F
島風的是首日, 一樓會場的N01-02. 伊19的是次日, 也是N01-02啊~

因為新品還在準備中… (希望這次能繼續順利戰勝農曆新年>”< ) 所以先開放FF23預留艦これ衣服的事情喔! 可能大家也在其他平台看到相關的宣傳, 所以也在網站中公佈一下囉~

因為農曆新年的關係, 所以是次預留將設上限, 每款預留了約20件作預留之用,而且為免會場混亂, M碼及XXL碼只設預留, 即場販售的只有L跟XL的衣服啊!!~ 所以喜歡或需要選尺碼的朋友請先預留, 謝謝各位的支持及配合!

請按這裡到FF23活動專頁查看詳情或預留>>

這次唯一需要注意的是, 所以稍後預留的朋友可能會因數量不足而不接受預留, 最後結果已回覆的電郵為準啊!~ 謝謝見諒 (_ _)

如有問題歡迎先留言查詢再下單預留囉~謝謝!^^

以下是三款衣服的參考圖片:

kongou-web haruna-web

tshirt-web05 kan-tshirt-pr

tshirt-web03 tshirt-web02

月光
風林火山

Share |

共有 2 個留言在[FF23相關]預留艦これ全彩纖維衣服(1月31日截止):

留言給風林:

電郵

網站 / 部落格 / 留言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