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 CWTHK4在剛過去的週末順利完結了~ 在這先感謝大家的支持!!(_ _)

因為如主題所示, 現在忙著準備到台灣的事情了// 後記的部份已經在風林FB專頁中發出, 所以這邊不再重覆, 大家可以到專頁那邊看看啊~

接下來的就是說明台灣PF19的活動情報了~>V<

近期艦これ的熱浪真的很大很大, MOCHA也每天定時邊畫畫, 邊做提督(誤XDDD 所以風林也準備了一些艦的小週邊, 就是全彩金屬吊飾及島風的運動纖維衣服囉!

之前開放的島風衣服預訂也在這裡宣佈結束~ 預留了的朋友記得在相應的時間前來領取, 謝謝各位支持和合作!>< 另外我們也有準備數件島風衣服在場販售, 大家可以到時來小攤看看囉!

kan-tshirt-pr

到艦これ的金屬吊飾方面, 第一次準備了的就是島風, 金剛, 榛名響(Верный), 完成後才發現私心的做了兩艘戰艦及驅逐艦XD 每一枚也付小扣及電話縄, 方便釦在小包, 筆袋或背包等地方啊~

metal-pins-kan-web-dm

最後艦相關的就是會場限定的PAPER!~ 凡於會場購買任何東西也可取得PAPER乙張, 數量有限, 送完即止囉~ 謝謝見諒~(_ _)

paper-web

艦的東西說完後, 就到也是PF19重點之二, 紗紀趴趴走之日本朝聖篇囉!~ 在台灣而言, 日本朝聖篇2跟M.O.COLOR也是算在PF19首發呢!~ 朝聖篇2主要講述動漫聖地秋葉原的事情, 還有遊走各大景點如夏日祭典, SKY TREE, 築地市場等~ 希望能用四格漫畫帶出遊記般的故事啊~

baba2-cover-web mocolor-cover-web

而M.O.COLOR是MOCHA的個人收錄集, 主要收錄這年繪畫的原創及約會大作戰二創的插圖, 當中也包括一些沒有公開過的商業稿件呢!~

兩本新刊組合成新刊套組如下, 隨套組附送雙面大紙袋~ 紙袋帶得不多, 抱歉的不過也是送完即止呢>< 還有在之前FF22有很多朋友查詢的DAL及V家吊飾也準備了少量在場販售啊~ 情報就到這裡~ 台灣的朋友明天見囉!

saki-product-list-pf19 product-list-tw-v3-simple-set

metal-pins-dal-pr cushion-web

月光
風林火山

Share |

有 1 個留言在[PF19]紗紀日本朝聖篇2套組首發! 艦これ衣服及吊飾等:

留言給風林:

電郵

網站 / 部落格 / 留言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