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預購的衣服順利結束囉!! 感謝訂購了的朋友~ 各位只要在PF18兩天中前來小攤, 說明是訂購了衣服並提供姓名或電話號碼就可以啊^^

另外重新提醒一次~~ 早在之前FF21已訂購的朋友, 記得記得記得帶同訂購時的咭片到小攤領取訂購品!! 如果不見了或者不能前來PF領取的話, 請盡快跟我們聯絡, 看看怎樣把東西交回給你, 確保這次我們在台灣, 可以把所有東西都交到預購了的朋友手上呢~!! 謝謝大家!!

過幾天就是PF18了~ 因為東西跟RG11的一樣, 也就是SAKI-LAND的全新本子《紗紀趴趴走の日本朝聖篇1》PVC泡棉小掛牌紗紀里紀小型立牌等~ 所以在這裡重新整理一下就是, 詳情可在PF18活動專頁查看一下囉~

sakibookvol03-productlist-nt

除了新刊套組外, 這次在印制衣服中, 印廠多印了一些咭貼給我們!!(感謝XD) 所以直接拿來做特典好了~XD 因為咭貼數量不多, 應該只有50張左右, 所以特典咭貼會隨首50份新刊套組一起送出~ 喜歡里紀的朋友記得早點來帶走她囉!!~(心)

reki-sticker

情報不是太多~ 如果有任何疑問歡迎查詢~ 希望在星期六及日見到大家囉!!

 

月光
風林火山

Share |

共有 2 個留言在[PF18]台灣之旅準備出發~ 首50名套組特典咭貼!:

留言給風林:

電郵

網站 / 部落格 / 留言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