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時候更新一下風林活動的情報呢~ Mocha對六花的愛真的有增無減XDD 由之前考慮是否繪畫, 到變成了必須要繪畫的地步了!!!!

先說一下風林近況, 因為在2012下半年裡接多了很多商業稿件… 所以放在同人作品的時間將會再次減少>< 雖然作畫時間減少, 不過作畫的質素是不會下降的!!(認真) 因為我跟Mocha的方針一樣, 也是情願畫少一張圖, 也不希望交一張連自己都不滿意的圖呢//(結果連商業稿件都推掉了不少XD||)

所以修羅場還是每次必經的階段… 由現在到印書前一刻都需要全力繪畫, 不然就只有下面的草稿…. 天窗也關不掉呢ORZ

不過今次草稿其實很早就開始繪畫, 而且每一張花的時間也比較多(Mocha按: 而且對六花等角色太有愛~所以靈感源源不絕>3<) 本子當然是六花為主XD 不過其他角色也一定會繪畫呢!~

包括為愛護自己的妹妹而故作冷酷的十花~ 非常可愛的森夏當然不能少~(月光按: 我是森夏黨的!!XD) 還有那個對抗森大人的凸守=3= 最後最後, 治癒度滿分的茴香學姐都會一併繪畫囉!(心)

緊接著12月23日就是Rainbow Gala10的日子, 所有全新繪畫的同人誌及週邊也會帶到會場裡首賣, 歡迎大家到時來到小攤參觀一下囉~^^

所以在今年冬季的活動裡, 中二病六花本繪畫決定!! 各地的活動情報會陸續更新, 到時候還請各地的朋友多多指教!! (_ _)

月光
風林火山

Share |

共有 7 個留言在中二病繪畫預定! in C83/RG10/FF21/CWHK35:

留言給風林:

電郵

網站 / 部落格 / 留言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