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家ONLY活動順利結束~ 還是感謝各位的支持啊!! 大家也辛苦了!!!

 
攤位的慣例照~ONLY EVENT的關係,所以枱上的東西也變是了綠綠的喔XD

這次新品不多, 所以算是輕便地, 把所有的東西都放進一個行李箱帶到會場就是XD 是次新出的初音靠枕套也很快完售了~(_ _) 不過因為之前對ONLY場的預算錯誤, 靠枕只帶了部份到會場(汗) 所以在緊接的動漫節裡, 會把餘下的初音靠枕套帶到會場呢~

之於其他V家既品如Vocalist, 膠文件夾, 紙袋, 襟章及門掛等~ 也賣出了大部份, 當中的襟章及門掛已經全部完售了, 希望抽了門掛的朋友可以抽到想要的那一款喔XD

至於會場方面, 整體的氣氛真的很好啊!!! 一整天舞台那邊也有非常精彩的表演, 還有我最喜歡的Clover Club的表演啊!!!!!!!!!!!!!!!!!!!! 咳咳, 不過顧攤的我只好冷靜地看著吧XD 另外可能因為配合舞台的關係, 整個會場的燈光也比較偏暗, 尤其我們這些邊攤… 希望主辨下次配合舞台時, 也可以照顧一下各同人組織喔~

因為活動當晚我們還需要回家趕稿… 所以活動中途我們就要提早離場了~(_ _) 另外我們已經收到2012動漫節的信件, 這應該算是成功參加動漫節呢!!(心) 現在距離動漫節和台灣的FF20也只餘下一個月的時間, 所以很多東西也是時候完成, 不然就沒有足夠時間來給廠那邊制作… 跟天窗的距離越來越近啊…….(倒)

希望在動漫節裡, 或者台灣的FF裡, 可以準備好所有預定的新品跟大家見面!! 其他活動情報會在七月份裡陸續更新呢~更多的訊息發放大家可以到FACEBOOK裡留意喔,現在我們有很多小訊息,很多時候在FACEOOK裡公佈了就是,稍後才一次過在這裡公佈吧~

再一次感謝各位朋友的支持!

月光
風林火山

Share |

共有 16 個留言在Miracle VOX 2 後記:

  • 希晴 says:

    抱歉,想請問一下,動漫節你們是每天都有攤位還是指定日期有攤位?

  • 雪音 says:

    请问有没有雪初音的手提包?

  • Aga says:

    不好意思,請問一下暑假的FF還會賣魔法少女小圓的金屬吊飾嗎?
    謝謝:D

  • Saki says:

    這次因為有要事所以沒有去呢,,看到好像有新本啊T^T
    想問一下黎梗既CW會唔會有得賣?TvT

  • D says:

    希望mocha知道這次活動是以band show為主…
    CW那些活動就是不注重band show 只照顧同人組織
    band show那邊的氣氛都沒有了
    不要那麼自私好嗎? 人家表演也尊重一下好不?
    難道人家表演還要開大燈照你邊攤嗎?-_-“

    • Default avatar 月光 says:

      我不知道閣下是以那一方的身份說這番話。 我是以參展組織的角度來表達我的意見,以會場邊的燈光確實是偏暗。再者,我們沒有要求大會開大燈,也沒有不尊重他人表演,如果閣下是有甚麼誤會的話請回覆指教

      月光

      • Mocha says:

        不知道是不是哪裡有誤會了?
        首先這段後記是月光打的,但我的立場也跟月光差不多,我們會覺得燈光昏暗是因為我們的攤在會場最外圍的位置,而那排燈是沒有開的,所以同樣在外圍的朋友都有燈光不足的同感。再者,我們指燈光不足的時段不是Band show的環節,而是座談會、播放mv、跳舞表演等等,相信足夠的燈光會令觀眾看得更清楚。

        不知道文章裡有哪些文字令你覺得我們是不尊重舞台表演呢? 事實上我們很享受看每一個舞台活動,band show也是很期待,只不過如文章所述因為有事而早走。我理解band show所需要的燈光配合,也同意射光絕對會增加活動氣氛,所以在彩排時間會場更昏暗以作試驗舞台燈光時我們也沒有反映甚麼,而且更沒理由要求大會把會場燈光隨時間調節,結果就只是在後記打了一些感想而已,希望閣下明白

    • 奇蹟丸 says:

      對D閣下的發言,容許在下提出一點愚見。

      同人主題活動應顧及各方好有需要,要知道雖然V+是以音樂軟體創作為主的主題,然而除了台上的表演者外,台下的同人檔們也應該同樣需要重視,沒有哪方比較重要的說法。

      V+o2官網也有說明此活動為”推廣VOCALOID文化為目的”吧。只要有出力在活動做到這點的,應該也是同志才是。

      不論表演者也好畫師好寫手好,活動未必有全能力為各方人仕帶來100%的好處,如果希望舉辦活動者做得更好,帶出意見其實無可厚非吧(茶。

      (這個時候就想有一張靈夢的icon啊XDDD 為什麼會沒有的XDDDD(錯重點

      再者創作沒有派別之分的,大家應該享受創作帶來的熱血火花吧XD

    • D says:

      就是以喜歡看本地同人band show的路人這身份。
      昨夜是有點腦充血
      語有冒犯先道個歉
      因為很多同人展都忽視了band show
      難得今次這個活動放多心機在這部份
      就高興得瘋了
      連誰寫這文都沒看清就亂說話xd
      因為看到月光的話好像有點在抱怨大會的做法
      所以就有點生氣啦
      不過看回昨晚打的字
      真的有點亂來
      抱歉啦

      • Default avatar 月光 says:

        我同意,也明白這次的V家ONLY EVENT,不論活動途中,或是活動後的ANS也好,舞台也是搞得十分出色。說真的,如果我不是需要參展的話,我也會到台前跟大家一起享受這麼好的活動。

        不過還是那一句,作為參展組織,我就有責任為參展負責。
        舞台的表演者想表現最棒的給大家看,主辨想搞得活動最完美,我們也是一樣,想在一個好的環境裡跟讀者及朋友分享自已創作的東西。謝謝。

        月光

留言給風林:

電郵

網站 / 部落格 / 留言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