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終於把封面送交印刷廠了!!!  這時侯通常是最忙碌, 最修羅的關鍵時刻….XD 所以在這裡先公佈一下封面及新刊內容!~ 其他週邊及套組情報遲一點再公佈吧!


RG9新刊封面: SAKI-LAND fullcolor illustrated collection Vol.01

如標題所說, 這次在RG9中我們準備了第一本以SAKI-LAND為主的原創插圖本呢!! 回想2-3年前, 我們推出了一本名為”風林3週年”的記事雜繪本, 那時侯可以說是SAKI-LAND, 也是主角紗紀的初次登場喔~ 在這幾年裡, 我們斷斷續續地畫了很多紗紀的插圖, 也推出過一些紗紀的小精品, 不過那時還沒太多人認識紗紀呢~ 而在上年裡, SAKI-LAND更出現多2位新角色~ 分別是強氣自信的里紀, 她也是紗紀的妹妹! 另外還有在萬聖節才登場, 神出鬼沒的奧利安~ 也是因為有了新角色, 有了更多互動的關係, 我們在上年開始繪畫了越來越多有關SAKI-LAND的插圖, 所以在今年年頭裡, 決定在RG9中推出首本SAKI-LAND原創本!~

SAKI本VOL.01(簡稱XD)除了收錄上年到今年所繪畫的插圖, 當中包括商業及自家繪畫的東西外, 當然有全新為本子繪畫的插圖和彩色四格漫畫呢! 雖然漫畫佔的比重不是太多, 不過如果大家喜歡的話, 在未來的日子裡我們希望可以繪畫更多更有趣的故事跟大家分享呢XD 這次本子稱得上是第一本的SAKI-LAND原創本, 當然包括了現在3位主要角色: 紗紀, 里紀及奧利安的專頁喔! 而當中的人物介紹, 人物設定圖, 表情圖及其他服裝設計等更是重新繪畫及排版, 讓大家可以更了解相關人物的性格, 衣著的特徵之餘, 也可以知道我們為甚麼會這樣設計SAKI-LAND的角色啊~(心)

如果大家有留意SAKI-LAND, 或者Facebook的消息的話, 應該知道之前我們舉行了一個小活動, 名為”紗紀COS動漫角色投票活動!” 現在活動已經順利結束了!!(感謝) 第一位也順利誔生, 由罪惡王冠裡的褋祈勝出~ 因為祈的票數真的太多XD 所以Mocha也選擇了把插圖畫成紗紀COS成祈的模樣好了(心) 當中的插圖我們會製成Wallpaper, 除了放在書中給各位可以下載外, 我們也特別再印製成名信片隨本子送給大家喔! 希望大家喜歡這個SAKI-LAND可以跟大家互動的小活動之餘~ 也喜歡紗紀這位COSPLAYER呢XDDDDD(逃)

以下是部份還在作最後修飾的圖… 過兩天等所有東西都完成後, 再發一次公告有關RG9販賣物情報的事情呢, 感謝各位!!!


紗紀里紀坐著的圖~(心)

月光
風林火山

Share |

共有 16 個留言在RG9首發! 第一本SAKI-LAND為主的原創插圖本!:

留言給風林:

電郵

網站 / 部落格 / 留言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