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物圖就收到了, 現在拍了幾張照片給大家看看~ 照片中的是情人節限定版, 請留意現在預訂的跟相片中會有少許出入喔~ 雖然照片未必能得看到質料的效果, 但可以觀看一下整體的感覺吧!(心)

因為想給大家看看靠枕的質料, 所以照片比較大, 大家可以放大來看清楚啊!


首先來里紀的正面~ 軟軟的~ 影得不太好||||| (逃)       里紀的特寫, 細節還不錯吧~(心)


淺色的部份~ 比較容易看得到布料細少的斜紋呢~       紗紀款的正面~ 這次影得好一點~XD


細節部份~ 雖然是布料, 不過現今印刷著色的效果已經非常之高…! 基本上跟電腦上看一樣呢~ 紗紀款的背面~ 大膽地使用了大滿地紅色來印刷, 成品將會有一個Q版的公仔在背面, 情人節版可是沒有喔XD

 

關於之前在FF19訂購了衣服/USB的朋友, 現在還未收到的朋友請注意:

因為上次沒有使用掛號… 現在包包出事了也跟進不了甚麼(汗) 對之前訂了USB的朋友先說聲抱歉, 不過請放心, 我們會繼續跟進的. 要是這個星期內(3月24日內)還沒收到的話, 我們會照所有已電郵通知我們還沒收到的朋友, 重新一次用空郵連掛號發給大家喔!! 感謝大家的體諒m(_ _)m 所以如果還未收到之前在FF19訂購USB/衣服的朋友, 請盡快跟我們聯絡啊~ 謝謝!

 

台灣方面郵寄訂購紗紀/里紀靠枕套付款及訂購事宜:

因為有不少台灣的朋友查詢, 所以我直接寫在這裡好了~^^ 所以如果是台灣方面的話, 我們只有支付宝作收款之用, 可以的話請在截止訂購(3月27日)前付款, 這樣我們就可以在4月10日以空郵連掛號的方式直接寄給你喔~ 另經上次投寄USB的經驗, 以後所有投寄到台灣的東西都必需使用空郵連掛號服務, 敬請留意.

靠枕套換算為台幣的話就是NT450/款(連郵費), 另外再收一次性NT50的掛號費用(就是同一個地址, 訂多少件也只是收NT50).
因為支付宝是以人民幣結算的關係, 所以滙率會以當天奇摩滙率來計算,
以今天來說, 一個靠枕套+掛號(NT500), 用支付宝付款的話就是RMB107呢.
如有任何預訂或付款上的問題, 歡迎直接電郵查詢喔, 謝謝!

 

以下是訂購資料:
紗紀/里紀雙面靠枕套 (不連枕芯)
預訂價格: HK$90/個
款式:
備有紗紀及里紀兩個款式
預訂特典: 同款咭貼乙張(每款也會附送一張)
訂金: 不需要. 只需經以下預訂表格, 填寫真實姓名, 電郵及電話並提交便可.
截止預訂日期:
3月27日
領取時間及地點:
4月8日RG9於風林火山攤位(INDIGO 16)領取
備註:
現在作最後修飾中, 成品可能跟預想图有少許出入.

預訂已經截止, 感謝各位支持!

Share |

共有 2 個留言在[RG9]紗紀/里紀靠枕套實物圖 + 台灣郵寄事宜:

留言給風林:

電郵

網站 / 部落格 / 留言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