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 今次終於把最後的東西也送印了!!!! 又是時侯來公佈一下CW33其他新品及合作企劃的事情呢!


實物圖~ 燈光問題所以影得黃了一點||| 成品的顏色色準還挺滿意的!!XD

除了之前公佈了的纖維T恤及咭片型USB外, 今次在CW33中風林還準備了紗紀和里紀的軟膠吊飾~(心) 其實一直以來也很想推出軟膠這些的東西~ 所以這次就用SAKI-LAND來嘗試一下, 加上了少少3D的效果, 出來的感覺也蠻可愛呢!XD 軟膠吊飾除了小鉤外, 也配上了電話縄, 方便綁在電話, 背包等地方喔~ 有機的話會再嘗試使用其他方法再做!!

 

除了自家的東西外, 相隔了足足一年的時間, 風林再次跟幾位朋友合作, 在CW33推出準備已久東方百花符2! 東方百花符2是由東方永夜炒和東方風神錄為主的COLLECTION CARD, 百花符2可說是百花符1的續集, 因為咭片號碼也是順序排下去的, 現在的是第28張至54張, 某程度上是同一個系列的收藏咭吧!XD

這是東方百花符2的宣傳HP, 歡迎自連推廣, 感謝各位支持(_ _)!!
http://www.naturestudio.hk/tbcc2/

 

餘下的就是CWHK33的販賣物總合情報, 盡可能在新年前發出, 因為新年需要跟家人去旅行, 好大機會CW前才回來了ORZ|||

另外預留方面,為了排隊及預留的朋友能更快取得東西, 所以風林的預留領取時間為3-5時, 請大家注意太早或太遲也不能領取呢~謝謝!

雖然販賣物情報未出, 需要預留的還是可以的(詳看BBS裡可供預留物), 如之前所說, 這次新年跟家人外出旅行, 預留方面未必有時間回覆記錄了, 不過大家所有的留言我們都會預留的, 所以請大家預留時自行確認一次, 看看有沒有預留錯誤, 如果有錯誤的話, 再留言修正就好了~謝謝大家!!

月光
風林火山

Share |

共有 9 個留言在CW33新品情報: 紗紀/里紀軟膠吊飾 & 東方百花符2!:

留言給風林:

電郵

網站 / 部落格 / 留言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