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好在RG8前一天可以把販賣列表準備好了|||(累)

V家新刊套組中包括的5樣東西也放在上方了~ 請注意套組並不包括金屬吊飾, 喜歡的朋友請記得另外購買啊~


其實我們一直以來也畫了不少和V家相關的東西, 在現在才有機會制作回金屬吊飾了!!(心) 這次V家金屬吊飾系列先以Colorful x Melody開始(按:Mocha最喜愛的造型之一)~ 希望之後有機會繼續推出下去吧~XD

 
因為這次很幸運地參加了日本CM81, 特別訂制一些Post Card在日本那邊派發, 所以也準備多了一些在RG8中隨套組一併送給大家~XD 凡於RG8購買V家新刊套組均會贈送雪miku2011ver. 特典postcard一張!(數量有限送完即止)

 
除了V家的雪MIKU Post Card外, 本家版娘紗紀和里紀也準備了Christmas Card啊!!!!XD 只要在風林裡購買任何新品, 也可以隨機獲得紗紀/里紀Christmas Card一張, 每人限取一張, 數量有限, 送完即止, 謝謝!

RG8販賣物情報就到這裡了!! 先祝各位聖誔節快樂!! 明天RG見XD

月光
風林火山

Share |

共有 6 個留言在聖誔RG8限定Post Card派發 + 新刊套組情報!:

留言給風林:

電郵

網站 / 部落格 / 留言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