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音大好!!!!!!!!! 終於又回到初音的懷抱了!!XDD

相信大家有留意風林的facebook, 或者之前也已經知道, 我們在聖誔及新年其間將會制作V家同人誌呢!!

時間真的一樣是非常緊逼.. 因為每一次也想做得更加好, 做得比之前的更美, 所以每次也用盡每分每秒, 直到死線前一刻才交稿印刷///// (按: 當然現在還在修羅中|||)

不過今次在嘗試找另一家印刷店, 所以有部份畫好的圖可以偷跑出來了!!XDDD 現在先放出來預告一下~ 稍後在修羅場回來時才公佈更多完整的消息!

暫時確定了的是初音新刊”Vocalist” 及 2年後再次推出的V家A3掛牆式月曆!!(心) 同人誌固之然是重點, 不過掛牆式的月曆也是重點推介之一!!  因為初音是很久以前畫過的題材(?) 風林本身也推出過3本不同類型的初音同人誌了~ 所以今次第四次繪制V家同人誌會以Project DIVA為主, 希望無論是角色還是服飾上都帶出多一點特別的感覺!! 另外據Mocha所說, 這次的新圖都有同一個注目點, 就是…大腿(?XD) 不過作品當然還是保持風林一貫的風格, 希望大家不會覺得被主題騙了…XD 風林的本本可是很健康啊XDDD

預告暫時這樣~ 繼續修羅去!!


初音特寫(?XD) 因為很少機會繪畫金屬之類的東西, 所以今次賽車服的初音使用了很多新技巧~XD

月光
風林火山

Share |

共有 17 個留言在聖誔作品預告: 初音ミク Project DIVA 系列:

留言給風林:

電郵

網站 / 部落格 / 留言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