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澳門回來了!!! 因為中秋節的關係, 所以現在追月時才有時間寫後記吧~

這次在MCF7的賣氣還不錯喔~(感謝!!) 因為我們每年才參加一次澳門場, 認識我們的朋友可能很少呢(汗) 所以我們只準備了少量的同人誌及週邊~ 幸運地, 大部份帶到的東西也賣得七七八八, T恤及杯等週邊更在完場前完售了~!

 
慣例的攤位照~ 還有這次MCF7返回了主場館, 開場前空空如也的感覺很恐怖呢XD””

 
紗紀的小企牌剛好掛到風林頸繩!!!XDD                           好像和封面成對的紗紀和里紀~(心)

 
這次沒有帶任何BANNER及大型海報, 所以把產品列頁貼得滿滿~ 紙袋加海報築成一個小山呢~XD

MCF7中趣事不多, 反而認識了很多新的朋友喔!!(心) 當中不得不提的是, 我們有幸認識了虎之穴的社長吉田博高社長喔!!! 其實一開始交談時也不知道的, 也是在中後段的時侯聽翻譯的朋友說才知道!!(又驚又喜) 雖然我們只能借翻譯和社長交談了幾句, 但也令到我們非常開心了!!!!!!!! 除此之外, 社長還送了一份小禮份給我們!! 因為風林沒有甚麼可以送, 只好把小圓的新刊套組作回禮好了~(心)

 
無意中收到的小禮物-東方銀世界!! (小扣針來的) 還有社長很可愛有趣的名片XD

MCF的事情交代了~ 有留意facebook的朋友應該知道, 紗紀在銀河酒店的事件吧XD? 不過除了自娛之外.. 澳門銀河真的太多吐嘈的地方了!! 我們從未試過, 一間酒店登記入住/退房的時間要30分鐘以上… 也未試過一間五星級酒店, 走廊和房間裡還有裝修的油漆味… 還有房間內的玻璃窗, 望出外邊的時侯, 外面的景物會產生多一個虛影出來的…!!(難道要帶3D眼鏡O__O) 總括而言, 銀河真的不值得住啊//////

 
銀河的相片不貼了… 貼紗紀的遊記有趣很多吧?XDD

 
不過紗紀可愛的表情比較吸引相機, 結果很多相片都只有紗紀XDD (里紀按: 我才不會為了影相而傻笑=3=)

澳門回來之後, 就是時侯準備風林的Facebook專頁呢~ 這兩邊資訊應該會同步的, 只是專頁那邊可能會有一些小道消息吧~

另外有關魔法少女小圓T恤, 如果各位有興趣訂購的話, 可以到以下連結查看詳情~ 不過這是我們第一次開放通販服務, 所以通販只可以郵寄到中港澳台的朋友裡~ 其他的因為地區問題, 所以暫時不開放了(抱歉) 如果有甚麼問題的話, 歡迎在BBS或EMAIL我們查詢~謝謝!

https://naturefour.com/2687/20110906/

在這裡提醒一下, 如果之前在CWHK32已經訂購了T恤並選擇了郵寄的朋友, 這記得查看EMAIL喔~ 因為有幾位朋友我們還未收到你們的地址, 這樣的話我們寄不到給你呢XDD

月光
風林火山

Share |

沒有留言在澳門同人節7後記 + 遊記~:

留言給風林:

電郵

網站 / 部落格 / 留言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