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個星期都忙於工作.. 所以沒有更新消息/// 這次已經決定了以魔法少女小圓為主題, 不過想畫的東西實在太多… 同人誌週邊, 還有其他今年全新製作的東西也在努力繪製中~ 不過動漫節的攤位已經確定了!! 由6月頭開始報名到現在才確定參展, 這幾個星期真的讓人太緊張了XD”

今天出門口的時侯, 終於在信箱中看到有動漫節LOGO的信件, 就知道今年有幸再次參加動漫節了~(心) 雖然還未知道有甚麼新品能預期完成…XD 不過希望各位新朋友舊朋友到時也來小攤參觀一下喔~感謝///

香港動漫電玩節2011 活動資訊:
日期: 7月29日 至8月2日
時間: 早上10時正至晚上9時正 (8月2日最後一天結束時間為8時正)

至於風林的攤位在那, 要待大會進一步確定並抽選才知道結果, 要是有甚麼新消息的話再通知大家~!! 如果有甚麼問題的話, 可以在BBS查詢, 或者到facebook找紗紀吧~(心)


秘之紙品截圖~ 圖中將會是11年第一次製作的新品用圖喔!! >V<

月光
風林火山

Share |

共有 15 個留言在香港動漫節2011攤位確定!~:

留言給風林:

電郵

網站 / 部落格 / 留言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