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忙著處理上海同人活動的事情~所以現在才發出PF9的活動回顧吧~ (在Mocha的Blog會有更詳細的報導喔~XD)

一連四天的行程, 當中的兩天就是來參加了今次的Petit Fancy 9. 收獲還不錯呢!!~ 我們帶去的虛子本及紙袋也全部賣出丫~雖然不是太多, 但也多謝各位的支持呢, 畢竟我們在台灣只是菜鳥一名吧(炸XD) 至於其他精品也賣得不錯, 但相比起來, 香港的朋友比較喜歡購買精品喔~ 希望有機會再到台灣, 售完的不止是書和袋, 連我們設計的精品也可以售完呢~(熱血)

冷靜下來, 不足兩個月後就是RG2了, 接著的有CW27, 還有新增的RG2.5, 很多很多的活動等著我們喔~ 以我們每一次也要有新東西出的宗旨, 接著的大半年也要忙著幹吧~(茶)

月光
風林火山

等身大長門喔~(超萌!!XD) 檔口照 1 ~ 還不細喔~
檔口照 2 ~ 左邊的列表是重要的溝通道具…(汗XD)

Share |

沒有留言在台灣PF9活動回顧~:

留言給風林:

電郵

網站 / 部落格 / 留言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