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同人節完滿結束!!~感謝各位支持我們的朋友喔~^^ 雖然我們不能呆到最後一刻, 但這次會場真的太少人了吧!? (無言) 沒有宣傳, 入場費增加, 有其他同類型活動等等太多的原因了||| 詳情的Mocha已經在部落格中解釋了, 在這裡還是重點說說風林吧~
因為外參的關係, 貨品我們也不敢帶太多, 所以只帶了數件的K-ON!運動毛巾風鈴祭也全部售出了~ 其他的如紙袋, 扇子便條紙也算是賣出了一部份, 反而同人誌CW的情況一樣, 成績比週邊類還要好喔~(心)

而我們的特產(笑XD)stick poster也有不錯的成績丫~ 雖然K-ON!系列的只有4張, 希望大家喜歡的就好了^O^ (而律真的不會再出了, 請不要期待XD)

在這樣可以說, 風林暑期的活動算是完滿的結束呢!!~ 由台灣的FF, 香港動漫節CW, 到現在的澳門同人節. 不論有沒有買我們的同人誌也好, 有沒有買週邊也好, 我們也非常感謝每一位支持和鼓勵我們的朋友. 經過這麼多的同人活動, 說沒有賺錢就一定是騙你的啦(不用賠本就是了///) 我們投放的時間和金錢, 再加上不斷的繪畫及創作, 才能把最好的東西帶到每一位朋友面前分享!~

錢雖然重要, 但有愛比賺錢更重要!(認真) 請各位好好看待我們的作品喔!~(謝)

緊接著的活動就是GAMEISM, 暫定的題材是PANGYA X 初音DIVA, 不知道大家對PANGYA認識有多少呢~? 想了解更多的可以看看以下的”PANGYA官方網站“吧~ 而其他製作消息稍後再公佈呢, 這些時間請容許我們先休息一下XD(逃)

最後就是wallpaper的地方終於更新了!!XD 就是特別版的MIO喔~ 歡迎使用~^O^

月光
風林火山

澳門MCF的檔口照, 比CW好像少了很多東西似的XD
第二天的~ 好像自成一角的組織一樣, 附近甚麼也沒有XD
也好像很多人吧? (幻覺XD)
K-ON!系列的wallpaper~ 歡迎使用喔^O^

Share |

沒有留言在澳門同人節5活動回顧:

留言給風林:

電郵

網站 / 部落格 / 留言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