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05/FF32]《套組白猫反光銀色袋&搖曳露營PVC袋》
.
星期天,下雨天,不能出門。果斷叫外帶,繼續宅在家中趕死線www
.
昨天的衣服還沒收到實物只好貼圖檔,今天就來貼一下有實物樣品的環保袋啊!這次因為兩雙邊題材,所以分別做成了兩款不同感覺的掛肩袋呢!
.
一邊是難民系列中的《露營PVC不織布袋》呢!因為很喜歡山系的風格,所以袋身顏色都偏向鮮色,而設計方面也加上了很多山系的感覺(自己覺得XDD) 而袋身的圖像全部是印在PVC內側,袋口也有拉鏈,全袋基本防水滴!當然,如果下大雨的話就請使用雨傘啦XD
.
至於另一邊的都是露營……不,是《露雪銀色不織布袋》呢XDDDD(爛) 這次白猫袋的主題選了温泉露雪來當主角,所以把心一橫,嘗試使用了全新的反光銀色不織布來制作!! 所以聖女的金屬部份,跟袋身空白的地方都會閃閃的喔!!
.
因為一開始就想著做温泉的袋… 所以白猫袋的背面就是一件温泉衣服囉XD 而且,衣服方面也使用了反光的紅色不織布,照片效果可能看不清楚,實物看起來真的很酷呢XDDDD (賣花讚賣香中wwwwww)
.
今天就是這兩款白猫及露營的掛肩袋的消息了,繼續回去畫畫好了,明天差不多時間再見囉XD
.
更多照片留言下收——————
.
#CP05 #FF32 #風林火山

Share |

沒有留言在套組白猫反光銀色袋&搖曳露營PVC袋:

留言給風林:

電郵

網站 / 部落格 / 留言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