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w38-ll-pr-full

FF24跟CP01完滿結束, 還是感謝大家的支持!!(_ _)

不過活動還沒完結時也在想, 今夏的場次好像讓大家等得太久了…>< 所以這次在香港場也試行預留衣服的動作, 希望在一開始能單一迅速處理大家所需, 把排隊等候的時間盡量減少, 讓部份人能分散到活動稍後的時間才來, 這樣大家都不用這麼辛苦呢(_ _)

預留衣服跟之前台灣的一樣, 不需要訂金, 確認電郵不需要回覆, 但請記緊預留了的就來領取啊!!
(廣東話mode)放飛機我地係會blacklist嫁=W=(廣東話mode)

另外因為是次開放預留, 所以會場中只會準備小量, 以及單一尺寸的衣服作現販之用, 喜歡的朋友敬請預留, 也歡迎手滑分享囉!

P.S. 因為香港比較小做預留, 如果對流程有甚麼不明白的話請回覆查詢~ 謝謝各位支持和合作!

月光(Sale)

 

 

預留已截止, 謝謝各位支持! 今天截單後, 接著會繼續開放Akiba+第2次訂購, 詳情如下:
截訂日: 9月10日
預定到著日: 9月底
(暫時只有這兩次預訂, 不設長期開放)

Akiba+旺角店面取傳送門: http://akibaplus.com/orders/

 

Share |

共有 6 個留言在[8月10日截止]CWHK38預留LL衣服事宜:

  • Dicky says:

    你好 早前於akiba+門市預留了真姬tee 但填錯了電郵地址(正確的電郵是我現在sd的) 雖然已sd email去akiba+更改 但到現在也沒有任何電郵通知 能解釋一下是什麼回事嗎? 另外 我不小心把收據遺失了 我能以我早前sd去akiba+的email(已連同收據照片一起sd出)來換取真姬tee嗎?

    • Default avatar 月光 says:

      抱歉的因為門市取貨的預訂是他們來處理的, 所以麻煩請再電郵聯絡他們說明有關的事情啊~

      至於LL的Tee已經準備好了, 預定這週六大家就可以到門市取貨呢, 謝謝!

  • SRX says:

    想問今次cw會有抽獎嗎?

  • Cirno Ice says:

    如果沒有收到或者不小心删除了通知email的確,可以補發一封嗎?

  • Mandy says:

    <如果>我依家係呢度預留左,交埋表,去拎果陣先發現買錯size,可以換返適合我嘅size定點?

    • Default avatar 月光 says:

      抱歉遲了回覆// 因為所有衣服也是定制的, 所以尺寸不合的話, 我們可能未必有合適的尺寸換回給你啊>< 所以煩請確定好尺寸再預留(或者email修改尺寸啊~謝謝!)

留言給風林:

電郵

網站 / 部落格 / 留言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