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G順利結束了, 接著就是到台灣的PF20/// 今年春季的活動真的一個接一個呢(倒

這次台灣PF20的新品跟香港RG13的一樣, 也是跟黑蛛白蛛合本”艦娘百合套組”, 還有本家小小的島風x雪風陶瓷杯呢!~ 文字不多說了, 請看以下圖片~

kanyuri-630px

cup-dm01-web

cup01 cup04

除了這次百合套組及杯子之外, 在FF23推出的島風新刊套組(A3掛牆式月曆及環保袋等), 艦娘衣服(島風/金剛/榛名), 還有原創系列的紗紀趴趴走1&2也會小量到台灣販售的~ 歡迎大家到時來小攤看看啊!!^^

P.S. FF23中限定的掛軸海報已經完售. 枱曆殘量小, 也是以先到先得的形式附送, 送完即止囉, 謝謝見諒!

product-list-ff23-web

baba2-dm01-web book-dm01-web

還有的就是領取衣服的事宜, 請預留了衣服在PF20領取的朋友, 於下午2時後來小攤領取衣服(大家也應該收到提示電郵囉)
如有問題的話請盡快電郵聯絡查詢, 謝謝!

這次簡短一點就是, 星期六/日在台灣見囉!^^

月光
風林火山

Share |

沒有留言在PF20頒佈物一覽: 艦娘百合套組、艦娘衣服及吊飾等:

留言給風林:

電郵

網站 / 部落格 / 留言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