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23-03

終於從台灣回來了!! 每一次來台灣真的也是體力大透支…ORZ 累得幾天下來也睡了差不多10小時呢XDD”

所以現在才來寫後記, 真的不好意思/// 怎樣也好, 真的非常感謝香港及台灣的朋友來場支持啊!!!^__^ 希望大家也喜歡是次冬季場的新品囉!~ 因為今年聽到不小港台朋友的查詢, 所以在這裡先簡單解答一些疑問啊~^^

  • 風林的月曆每是也是由每年的3月開始, 所以這次艦娘的月曆也是一樣, 就是金剛的那一頁才是第一頁啊~!! (抱歉的因為釘裝問題所以把次序釘亂了…orz 不過日子是沒有錯的, 請放心使用!)
  • 艦娘金屬吊飾方面, 因為在這次冬季場親手把上千枚吊飾扣在底咭上….(手指也弄傷了><) 雖然扣上後比較好看, 不過拿下來會比較困難(汗) 所以我們建議的也是, 如果想簡單方便就能拿下的話, 請直接”拉”出來吧XD (這樣只會弄破底咭的扣位而不會傷金屬吊飾本身喔~)
  • 艦娘的環保袋(不織布袋)不是防水的. 遇水後當然不會立刻脫色啦XD 不過沾濕的次數越多, 越容易令袋的顏色裂開或脫落啊… 所以請大家注意一下囉~!
  • 纖維衣服方面, 在這裡再說一次~ 衣服基本上不脫色和可以放進洗衣機的. 如果想更長久地穿著及使用, 我們還是建議在洗衣的時候, 先把衣服翻轉並放進洗衣袋, 這樣子就最能保護衣服和艦娘囉~(心)

cw37-01 cw37-02
小小的CWHK37攤位照及香港地區抽獎用的紗紀和島風簽名版~!

先說CWHK37的後記, 先感謝香港的朋友到來支持!!~ 長長的人龍要大家久等真的不好意思呢>< 不過始終香港地區的會場不是太適合排隊, 在緊接的RG/CW中我們可能會改變一些販售的方法, 可能是增加至3個, 甚至是4個的販售位置、或者在開場首數小時內只接受套組購買、還有考慮派籌的可能性/// 在這也跟CW在我們附近的參展組織說聲不好意思… 希望以上的改變能再次減少對大會及附近參展組織的影響呢 m(_ _)m

幸好在這裡還有一班很棒, 已經伴著我們3年多的小精靈團隊XD!! 其實由一開始到現在, 他們每次都是不怕辛苦地迅速準備好套組及販售物品, 甚至需要在外邊控制人龍及排隊的事情, 所以請讓我在這裡再次打你們的名字出來, 感謝你們囉XD 隊長K、NJ、伊人、LEGEND、偉、波哥及眼鏡, 謝謝大家!!

ff23-01 ff23-02
這邊是FF23第二天的攤位照(第一天太忙忘了拍照orz) 及台灣地區抽獎用的里紀和島風簽名版啊~(心)

說到FF23的後記, 還是感謝台灣的朋友到來支持!!~ 這次位置被編到大通道的十字路口, 不能靠壁真的挺混亂呢….>< 希望東西不會影響到前後左右的鄰攤啊(_ _) 真的非常非常抱歉/// 也辛苦小精靈們要在擠擁的環境中整理人龍及不停準備套組啊!!><

因為上次PF19的經驗, 所以是次吊飾於首日弄成套組販售, 方便大家之餘也讓販售的速度大增 (從巴哈某板看到, 在場外排隊到小攤購得新刊套組大約只需30分鐘左右喔~) 雖然這樣, 但這次活動中也有不少朋友一次過購買多套新刊套組, 結果讓我們在稍後的時間來不及整理而需要大家等待…(倒)

結果在是次FF開場的1小時後, 大家也應該見到在列表中寫了新刊套組每人5限, 到最後每人1限呢// 因為想更多的朋友買到之餘, 更可以讓排隊的朋友不用等上超過一小時才能到小攤前購買啊~ 所以在緊接的活動裡, 如果有新刊套組推出的話, 預定也會以每人5限為開始囉~ 謝謝大家的配合及見諒(_ _)

另外在次日聽到有讀者反映說首日在走廊排隊時曾出現被插隊的情況…經了解應該是因為隊伍過長需要由走廊轉方向到樓梯時發生了混亂, 在這裡再次向受到影響的讀者致歉, 下次我們一定會再增加人手整理隊伍盡量讓事件不會再發生! 這次真的很抱歉也辛苦大家了!

最後想說一下, 由於FF每一次開場前也只有1小時多的準備時間, 所以每次也弄得很緊張, 要在1小時裡完成兩攤的佈置, 把所有東西分門別類, 先準備上百套新刊套組, 還得控制在開場前就來排隊的朋友, 挑戰自己之餘也得感謝多次來場幫忙我們的台灣小精靈團隊啊XD~ 所以也請讓我把你們的名字打出來~ 逆曉、章魚、阿默、楷喵, 感謝大家!!(當然也感謝之前來過幫忙的小精靈們!)

cw37-03cw37-04cw37-05cw37-06
一些活動後遊記的照片XD 這次無意中帶著連裝砲到九份山城及首次走到宜蘭啊~!!

情況大致上就是這樣了~ 接著會陸續準備台灣地區方面的通販事情、準備再次補訂衣服的事情、還有是次冬季艦娘本加印的事情等~ 各項消息也會在準備好的時候再次公佈喔~請留意我們的更新呢!

再一次衷心感謝兩地(及其他地區)的朋友支持我們, 希望下一次在春季, 或者夏季的作品裡還能見到大家喔~謝謝!!^__^

Share |

共有 5 個留言在CWHK37/FF23後記~:

留言給風林:

電郵

網站 / 部落格 / 留言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