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shion-web

其實今天才算是正式公佈說好的預訂事宜… 不過不知道有誰分享了專頁的連結, 所以由前天開始已經有人電郵來預訂了XD 話不多說, 在這正式說明一下預訂長髮鏡音靠枕套的事情囉!

[FF22場取限定, 預留已截止, 謝謝支持!]
因為高價品不會多帶來台灣/// 現場預定只有3-5個作即場販售之用, 各位台灣的朋友如果喜歡的話歡迎行預訂~ 只需填寫以下表格, 確定並送出就可. 我們會於2天內回覆電郵並確定訂購事宜, 如果2天後還未收到電郵, 請直接電郵我們查詢, 謝謝!

預訂的事情就到這裡, 接著的就是V家的週邊系列囉!XD 因為本子和一些週邊還在修羅中… 所以先放一些出來就是~

第一件的又是金屬吊飾XD 沒理由有DAL的金屬吊飾, 而沒有V家的吊飾呢~ 這次獸耳為主題的初音, 也長出了小小的貓耳朵~ 而鏡音的就長出了狐理耳~ 雖然鏡音的跟靠枕只是表情有分別… 不過為了印制的效果更好, 其實是需要重新繪畫一次的啊…ORZ

metal-pins-miku-pr

第二件的是另一家的成員…. IA的膠文件夾!!!!~ 其實一直也很喜歡IA這個角色, 不論造型及服飾也非常吸引~ 這次終於等到MOCHA大大畫上一張完整的IA插圖了!!!!!!!!!!! 我對IA這類型角色的抗體真的太弱了!!!!!! 吼!!!!!! (拖走)

folder-web

再來第三件的其實只是紙袋~ 不過這次的紙袋轉用了比較舒服的濶手縄和特別訂造了一個比平常大一點點尺寸, 現在的紙袋有充足的空間放進A3大小的紙張或咭板呢!~ 而紙袋當然是繪畫了初音~ 也是私心很喜歡的7th Dragon 2020 II中的造型!(心) 上年畫了第一款的, 今年的就要畫第二款呢>V<

而另一邊繪上了自家的紗紀啊XDD 不過為了讓畫面華麗多一點, 所以MOCHA也設計了一件帶有英倫風的新裝給紗紀囉!!~ 這次花了很多時間在繪畫小飾物, 真的既辛苦又滿足呢……ORZ (MOCHA按: 重點還有紗紀手上的小里紀!XDD誤)

paperbag-web

 

下次再公佈的就是V家餘下的週邊, 還有2013年再次繪畫的V家同人誌!!

月光
風林火山

 

Share |

共有 4 個留言在台灣FF22預訂鏡音靠枕事宜及V家小週邊:

留言給風林:

電郵

網站 / 部落格 / 留言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