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的假期令到東西也遲來了~@@ 長話短說, 簡單的貼回一些實物照給大家看看!

因為這次的咖啡杯比較特別, 所以給大家先行了解一下, 當然星期日來到會場的朋友, 歡迎到小攤拿上手觀看觀看啊~


咖啡杯+杯蓋+杯墊的全家福~ 而杯蓋是使用食品用等級的矽膠來制作, 各位可以放心飲用~(當然不是叫大家拿來食啊XDD)


咖啡杯的近照~ (心) 右手邊的圖片會看到杯底有一個小孔, 這是雙層杯的制作時留下的. 大家可以放心, 這個小孔不會漏水的啦XD


最後再補上一次咖啡杯和杯墊的合照~ 還有3個1組的杯墊圖啊~(心)

另外的還有小小的無料配布的奧利安明信片~ 聖誔節的有紗紀里紀, 萬聖節當然就是奧利安的日子啊! 奧利安雖然沒有換衣服, 就算換的話, 應該也是這樣子黑黑的衣服吧XD

CWTHK3活動情報就到這裡了~ 最後因為收到一些台灣的朋友查詢, 問咖啡杯及杯墊等會不會在FF21販售, 因為現在到FF21還有一段很長的時間, 所以如果各位有興趣的話, 歡迎到臉書的SAKI-LAND專頁中留言, 如果有一定人數想要的話, 我們就可以交給台灣的通販朋友, 讓他回台時再給大家選購啊! 感謝大家支持! (_ _)

最後在CWHK34推出的東西如里紀套組, 再之前2012動漫節推出的初音套組初音撲克牌等也會準備小量在會場販售, 歡迎大家到時來小攤逛逛啊!

期待星期日在CWTHK3見到大家啊!!!!

月光
風林火山

Share |

共有 4 個留言在咖啡杯及杯墊實物照、無料配布明信片、台灣寄賣等:

  • SnakeLight says:

    不好意思,請問一下
    紗紀套組的紗紀限量特典PVC膠咭
    請問哪一場可以拿到呢?
    PF場沒有看到你們的攤位…..

    • Default avatar 月光 says:

      PF我們沒有參加, 預定會參加的是新年場的FF21呢
      至於特典PVC咭在新年場時也會帶到台灣啊~ 歡迎到時來參觀二下

      另外在這個星期六在高雄駁二裡, 代理也有帶我們的東西在活動中販售, 如果方便的話也可到那邊看看啊~

  • 中野僕 says:

    明信片很漂亮啊OAO

    不過打錯字喔!

    「國度的假期」?

留言給風林:

電郵

網站 / 部落格 / 留言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