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現在已經是3月中了, 風林這邊其實也靜靜地開始為RG9準備一連串的東西呢!

跟之前說的一樣, 在復活節的RG9中, 我們會重點推出首本以SAKI-LAND為中心的同人誌, 內容除了全新繪畫的插圖及人物設定圖外, 還有首次準備繪製彩色的四格漫畫, 希望這樣可以讓SAKI-LAND的內容更加豐富, 讓大家可以更加了解紗紀跟里紀的關係吧~XD 除了新圖外, 本本也收錄了近年大部份SAKI-LAND的插圖等, 可以說這是由SAKI-LAND開始到現在的總合集呢!~

為了推廣這次自家原創的SAKI-LAND系列, 我們準備了全新製作的紗紀/里紀雙面靠枕套呢!! 之前在情人節活動裡, 由紗紀送出的小靠枕得到很大的回響, 說希望有這樣的靠枕可以推出, 所以就製作了這個通常版的靠枕跟大家分享喔~ (現在到最後修飾階段, 最終成品可能跟預想圖有少許出入~)

這次的靠枕套做得比之前更大更滿~50x50cm! 雖然雙面印刷比較貴, 不過現在看起來, 雙面印刷的完成度感覺真的高很多~(心) 而質料方面, 我們選了質料更上一級的SMOOTH KNIT來製作, 物料表面紋理較明顯, 手感比較舒服和軟軟的, 不過因為物料本身很輕很軟, 需要配上枕芯才能看得到整個靠枕套的效果呢XD

其實靠枕也是成本較高但可以少量訂製的東西, 而且SAKI-LAND這原創的東西真不知道有多少人購買…(汗) 所以現在推廣一下~ 只要經網上訂購的朋友, 也可以獲得預訂特典-紗紀/里紀咭貼乙張(每款也會附送一張) 當然我們也會準備少量的靠枕作現場販賣, 不過那時的就沒有預購特典呢~

另外這次紗紀/里紀靠枕訂購只限在RG9場取, 暫不接受郵購(抱歉|||) 也是因為場取的關係, 加上網上付款還是比較麻煩的關係/// 所以這次預訂並不會收取大家訂金! 風林相信大家訂了的, 就真的會來付款領取, 希望這樣大家互信的關係可以繼續保持喔!! 感謝!!><

到時RG9大家只要到風林火山的攤位裡(INDIGO 16), 說明訂購了靠枕, 並提供預訂時的電話號碼, 這樣我們就可以更快找到你預訂了的紗紀/里紀靠枕喔!

這次訂購的也只是靠枕套, 因為枕芯運送成本太貴了, 汝其訂回來的話, 風林會推薦大家到IKEA買GRANAT系列的50x50cm枕芯,  配上我們的靠枕套就最完美了!!(我們用來做sample的枕芯也是在IKEA買回來的XD, 實物圖片後補)

如果對訂購上有任何疑問的話, 請先行查詢再訂購啊~  再一次感謝大家的支持!! (_ _)

 

3月16日更新:

因為有不少台灣的朋友查詢, 所以我直接寫在這裡好了~^^ 如果是台灣方面的話, 我們只有支付宝作收款之用, 可以的話請在截止訂購(3月27日)前付款, 這樣我們就可以在4月10日以平郵掛號的方式直接寄給你喔~

靠枕套換算為台幣的話就是NT450/款(連郵費), 另外再收一次性NT50的掛號費用.
因為支付宝是以人民幣結算的關係, 所以滙率會以當天奇摩滙率來計算,
以今天來說, 一個靠枕套+掛號(NT500), 用支付宝付款的話就是RMB107呢.
如有任何付款上的問題的話, 歡迎直接電郵查詢喔, 謝謝!

 

以下是訂購資料:
紗紀/里紀雙面靠枕套 (不連枕芯)
預訂價格: $90/個
預訂特典: 同款咭貼乙張(每款也會附送一張)
訂金: 不需要. 只需經以下預訂表格, 填寫真實姓名, 電郵及電話並提交便可.
截止預訂日期:
3月27日
領取時間及地點:
4月8日RG9於風林火山攤位(INDIGO 16)領取
備註:
現在作最後修飾中, 成品可能跟預想图有少許出入.

預訂已經截止, 感謝各位支持!

Share |

共有 22 個留言在[RG9/郵寄]紗紀/里紀雙面靠枕套預訂開放中!:

留言給風林:

電郵

網站 / 部落格 / 留言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