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SAKI-LAND的情人節小活動都完結了~ 現在才有時間打回新年的CW33後記和緊接著的FF19後記(遊記)XD 雖然已經過了很久, 算是一個記錄好了~

先簡單說回CW33, 因為這次的V家新刊套組已經在RG9推出了, 所以CW33就準備了小量的限定品: 彩色的全版幅纖維T恤及全新製作的咭片型USB! 因為是定價比較高的週邊, 所以我們都不敢製作太多. 好運是跟預計的一樣, 兩款的限定品也順利完售了!!(感謝) 另外基於之前通販出現的問題, 所以今次我們決定只提供即場訂購的服務, 希望這樣做可以也方便大家能補訂心愛的東西喔~

除了限定品外, 這次CW33中, 我們也跟幾位朋友再次合作, 推出相隔一年的”東方百花符2“呢!! 這次還是27張, 配上燙金的效果, 可以說是之前百花符1的續集吧! 百花符1還有少量存貨, 未來的1年也會繼續和百花符2在各大香港同人場裡販售喔~ 其他地區方面, 請留意百花符專頁的消息呢, 謝謝!

SAKI-LAND方面, 本來想著推出的SAKI-LAND新刊因為不想草草了事, 所以推遲到RG9出好了||| 結果暫時只推出了紗紀及里紀的軟膠吊飾呢(心) 今次雖然只推出了少少的精品, 不過SAKI-LAND系列的東西將會在RG9陸續推出, 如果大家對產品方面有甚麼意見的話, 歡迎在SAKI-LAND那邊留言給紗紀喔~謝謝!

至於會場的感覺很弱XD 這次雖然近舞台, 不過音量很少~ 整天的感覺良好XD 另外今次在攤內顧攤的時間不多, 很多時侯也出了外面跟朋友談天, 真的辛苦了顧攤的小精靈!!! (_ _) 最後完場後就跟大家一起到樓上食自助餐~ 非常愉快及滿足的一天呢!!!!(心)

由香港說到台灣FF19那 邊了~ 因為這次帶到台灣的東西不是太多, 加上這次選了V家, 沒有跟大家一起走最熱門的題材, 結果反而比想像中好喔!!! 真的感謝台灣的朋友這麼喜歡我們的作品呢!!(心) 另外當然要感謝兩位小精靈在FF第一天協助攤外的人龍, 不然的話得我和Mocha, 不知道怎樣可以控制這麼多的人了XD 希望小小的東西你們會喜歡呢!!!~ 謝謝!!


因為第一天準備時間不足… 所以沒有拍影了TOT 所以小小的攤位照也是第二天才有時間補拍吧|||(汗)


紗紀跟里紀的獨照~>/////////////<(心)

因為反應比想像中好, 預計兩天的貨量也差不多在第一天售完了~ 所以第二天只餘下少量V家新刊”Vocalist“及週邊在攤裡, 還有的就是攤位2張特大的海報呢~~~ 其實我們已經很久沒有拍賣海報的, 不過看見今次的海報印得很漂亮, 而且轉用了油畫布來印刷, 質素已經相當的高~ 所以就在台灣那邊拍賣, 謝謝3位帶走了大型海報的朋友喔~ 謝謝!!!

結果在第二天FF完結後, 九成以上的東西都已經售出~ 很久沒有試過連見本都賣出去了!!!(_ _) 帶著一個空空如也的行李箱離去的感覺真的太好喇!!!!!!!!!!!XD 但也可能是太滿足的關係……… 結果一整個海報架忘記了帶走啊||||||||||||||ORZ


是次全新製作的SAKI-LAND系列週邊: 軟膠吊飾及手機擦~! 其他週邊將會在RG9繼續推出喔!


遠遠的就可以看到攤位的大海報~(背面的是雪ミク~) 最後再附上努力在推廣自己的週邊的紗紀和里紀XDD

有訂購的朋友可能知道, 我們在FF19完結後並沒有即時回港, 因為來到台灣, 順路也想走走台北以外的地方喔~ 所以我們在FF完結後, 由台北走到台中, 轉到清境裡, 回到台中後再走到高雄那邊~ 雖然也只是走馬看花的行程, 希望有機會下次多一點時間, 可以去多些台灣其他的地方呢XD

在這裡再一次感謝大家的支持!!! 不論香港, 台灣, 甚至之前日本的朋友也好, 希望我們今次的作品沒有令大家失望. 在風林喜歡創作, 跟大家分享的同時, 也希望大家買到質素較好的物品, 買到價值比定價更高的東西呢~

還覺得風林可以做得更好? 不妨直接發個電郵給我們, 讓我們可以了解您更多!

緊接著就是4月復活節的RG9, 又是時侯開始準備SAKI-LAND的東西了~(心)

最後郵寄訂購方面的事情終於處理好了///////(累) 如果選擇郵寄的朋友還未把地址電郵給我們的就要盡快啊, 如果2月19日或之前不把地址發給我們, 我們就不能準時在20號把訂講品寄給你了~ 謝謝各位!!

月光
風林火山

Share |

共有 5 個留言在遲來的CW33 + FF19後記!:

  • 中野僕 says:

    喔喔!FF後記出了?
    當時我有有份特地衝去那邊「搗亂」的XD

    (只要兩位大大不要打死我就好)(逃)

    期待RG9的新品,應該又要幫台灣的朋友買了(笑)

    • Default avatar 月光 says:

      是喔XD 剛剛出了~ 因為也回來了一段日子~ 所以盡量把記憶中的事情寫出來就是了XDD(汗) 希望忘記感謝的朋友不會打我(逃XD)

      至於FF有來搗亂? XDD 其實你不說的話我也不知道你是誰呢XDD 你搗亂完走了我也捉不到你XDDDD (誤)

      而今次RG9是SAKI-LAND的東西!!! 台灣的朋友也有興趣嗎~?(心)

      • 中野僕 says:

        啊,就是在萌(消音)的那個其中一個版主(因為立場問題要不公開)

        就是跟你在旁說了一句「月光大」「我是由香港追到來台灣」的那個說廣東話死小孩XDDDD

        那邊的朋友都對SAKI-LAND的東西都有興趣的0w0

        • Default avatar 月光 says:

          啊!!!!!!!!XD 就是差一點就給我騙走了50元的那一位呢XDD
          你真的是非常非常有毅力, 竟然由香港追到來台灣啦~~ 也只買走了一個比較便宜的軟膠吊飾呢~~~

          那邊的朋友也喜歡SAKI-LAND的東西就太好了!!! 我們今後的日子裡, 應該會在SAKI-LAND那邊著墨更多, 創作更多屬於SAKI-LAND的原創本本和精品呢!

          • 中野僕 says:

            因為其他的東西已經在RG買齊了
            而USB因為預算不足而沒有買到QAQ

            …等等,什麼騙走啊!才不是啊\QAQ/

留言給風林:

電郵

網站 / 部落格 / 留言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