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像是幾天前才出了販賣物情報… 幾天後就要寫後記了XDD

CWT無事終了!! 還是感謝各位朋友到場支持喔~ 另外CWT人流不是太多, 但一整也站著的小精靈們也辛苦了!!(感謝!!) 雖然這次CWT<香港場II>沒有新品推出, 不過魔法少女小圓的東西還是不錯喔~ 可能是大家在CW沒有買/看不到, 所以在CWT又有機會可以補購了XD(誤) 至於小圓/紗紀的彩色T恤也給大家領取了~(不過還是有幾位朋友沒有來領取… 請直接聯絡我呢!! 不然我不知道怎樣把T恤給你///)

 
必備的攤位照 + 這次為CWT準備的SAKI-LAND通訊VOL.01喔!!(心)

 
兩大疊的SAKI-LAND通訊小報~~(幸好最後也能派完呢 逃XD)

另外這次CWT<香港場II>的重點, 免費配佈的SAKI-LAND小報反應也不錯吧~ 在4點左右的時侯就派完了, 希望有來的朋友也取到一份小報, 並可以了解多一些關於紗紀里紀的事情吧~

關於小報的內容我暫不說太多呢XD 現在先交代一下已經開始了的專頁活動”紗紀100問!”喔!!XD

如果在CWT<香港場II>中有來風林火山拿取小報,相信你已經知道在SAKI-LAND的Facebook專頁裡,將會舉行“紗紀100問”的期間限定活動呢!! 因為大家對紗紀認識不是太深,可能有很多的地方想了解更多,所以我們特別準備了”紗紀100問”這個活動,讓大家可以詢問紗紀(或里紀)任何問題,從而更為了解她們的性格!或者你們的問題,可以揭開紗紀、里紀不為人知的一面~(心)

活動期間我們會首先收集所有大家提問的問題,從而選擇出最有趣的問題來回答,答案會在SAKI-LAND的全新網站裡公佈。

活動期間裡紗紀或里紀可能會出現在專頁中,不過她們不會回答有關的提問呢XD 請大家耐心等待11月17日,紗紀會在生日之日子裡公開所有答案唷~(心)

活動細節及規則如下:

活動期間: 由即日起至 11月12日
公佈日期: 11月17日
活動要求: 成為SAKI-LAND專頁的粉絲
問題規則: 在WALL直接發問並加上[紗紀100問]的標題
問題數量: 沒有,每人問的問題不設上限
問題對象: 可以是紗紀或里紀,或者兩位一齊問都可以!

(無意義例子 1: [紗紀100問] 紗紀妳覺得和K-ON!的小唯相比,那一個較蠢?XDD)
(無意義例子 2: [紗紀100問] 紗紀今季新番有看甚麼動畫?XDD)

如果大家有任何不明白的地方,歡迎向里紀查問吧XD
最後~”紗紀100問”活動正式開始!~

之前Mocha聽說過有人會來COS紗紀和里紀, 在這次CWT中, 我們終於相遇了!!!!!!!!(心) 你們當天如果有看到疑似紗紀或里紀經過, 這你應該沒有看錯呢XD 現在Mocha揀了一些相放回上來就好了~ ^__^
 
突然間在攤位外出現的紗紀里紀XD 真的又驚又喜的感覺XDDD

 
這是在四樓被Mocha找到了XD 所以再補影了幾張喔!!! (里紀果然一直欺負紗紀?XDD)


最後補上一張預告圖…. (Mocha按: 這也好像大明顯了吧XD)

 

月光
風林火山 Naturefour

Share |

共有 6 個留言在CWT後記 + 專頁活動:紗紀100問!:

留言給風林:

電郵

網站 / 部落格 / 留言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