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剛剛過去的兩日螢之祭中, 因為我們是第一次參加螢之祭, 覺得氣氛非常不錯呢!~禮堂中的COSPLAYER表演非常吸引, 令到我們也被吸引著看.. (連生意也沒有做XD笑) 所以大部份在場的人仕也在觀看呢~這時真是連行近我們的攤位也有難度~何況購買(汗)而場外的祭典遊戲也好像很好玩的說, 只可以用開場前的時侯換了一個水球回來丫>V<(心)

而在禮堂的同人誌販賣會中, 人流不是太多, 只有第一天開場的時侯, 有多一點點的人來吧~ 可能參觀的人仕和CW的不同, 購買同人誌的人不是太多, 只是買精品的多丫~ 今次的活動成績還算可以喔, 而菲特的stick poster意外地大賣(心), 真的多謝各位購買了的朋友~ 還有的是奈葉的預訂的朋友也有很多, 這真的非常感謝各位對我們的支持!! 有關預訂的消息, 們會直接傳電郵給各位的, 當然也會在網頁公告呢~

下次的活動應該是城大的秋祭呢, 可惜的我們連續兩天也抽不到檔位..(淚), 所以只是暫時寄放在另一位朋友的檔位中呢(感謝!) 如果有各組織看到這個公告, 而可以讓出一半/全部的檔位給我們的話, 請聯絡我們呢! 謝謝!

Share |

沒有留言在螢之祭結束~ 在配音員的訪問下帶領到活動的高潮!:

留言給風林:

電郵

網站 / 部落格 / 留言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