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確定了動漫節及台灣FF18出展事情~ 由現在開始, 就是接二連三的新品預告了!!XD 當中有在2011年全新製作的新品, 也有私心至高的同人誌/// 還有在新品預告中提到的金屬吊飾呢~!! 不說這麼多了~ 看新品吧XD(逃)

小圓金屬吊飾系列:

K-ON!俺妹後, 私心地再次製作魔法少女小圓的金屬吊飾!(心) 我們由上一年開始製作過兩款不同的吊飾, 當中也聽到了不少朋友的意見, 最後我們也覺得K-ON!那種全銅的金屬吊飾比較吸引呢!!XD 所以今年大膽地再一次過製作5位麼法少女的吊飾, 另外再製作多了一款 – Q比的吊飾! XDDDDD

至於質素方面當然沒有問題~ 理論上是和K-ON!的一樣, 不過因為金屬物料的色彩控制比較難掌握, 所以每一次成千元的打稿也是必需做的@@” 不然做出來全部黑化了就不得了|||| 既然收到了吊飾實物, 當然要拍照給大家看看吧XD 不好浪費這幾粒特別貴的吊飾吧XDD

以下是金屬吊飾的小小宣傳圖及資料~ 歡迎自行帶走~謝謝!! (P.S. 這次太多角色… 結果做多了一條BANNER出來XD”)

金屬吊飾資料:

大小: 35mm(H) x 30mm(W)
素材: 全銅锈蝕烤漆
加工: 表面玻璃塗層(亮面防花) & 磨砂背面
資料: 上圈附有小龍蝦扣,可扣在電話縄、鎖匙圈、書包、筆袋等小物品上喔!

小圓金屬吊飾


學姐大好~>V< 這次在服飾上花了很多功夫~ 細緻度大增!! 而龍蝦扣和之前一樣~ 方便扣在任何小飾物裡~


側邊的效果~ 也是14mm厚及防花的玻璃塗層呢^__^ 後面也是一樣~ 我們覺得最美的3號磨沙效果(心)

Share |

共有 29 個留言在2011動漫節&FF18預告第一彈!~金屬吊飾系列~:

留言給風林:

電郵

網站 / 部落格 / 留言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