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麼快就一個月了, 秋祭又是時侯開始=口= (好像沒有休息過似的… 汗)

因為時間緊逼的關係, 秋祭我們只會推出Stick Poster喔~(新版) 而今次的Stick Poster會採用回和日本一樣的格式~希望可以看起來統一點吧~^^ 至於舊格式的Stick Poster還有小量餘貨(不會再加印了), 而在CW中首賣的虛子SET (同人本本 + 紙袋 + A2 Poster + 特典卡), 以及其他精品, 我們也特定餘留了一部份在秋祭中出售的~ 觀迎各位到時來逛逛喔~

另外就是在本月尾我們會過台灣, 作出第一次”直參”呢!!XD 七月份的時侯都花了不少時間, 才能找到海外人仕報名的方法, 聯絡人, 怎樣交錢等等… 現在就已經是十月份了!! 當秋祭完結時又到準備PF的時間了(汗|||) 但在每一次活動中, 都有越來越多的朋友來支持我們, 我們不會放棄的!!~

如果有台灣的朋友路過此地, 觀迎到時來參觀一下小社的作品呢~ 以上

月光 – 風林火山

兩款全新格式的Stick Poster~
虛子及長門ゆき~

Share |

沒有留言在城大秋祭新品: 長門 & 虛子 Stick Poster~:

留言給風林:

電郵

網站 / 部落格 / 留言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