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我們能在活動前一個星期就能開始宣傳呢!!(讚XD) 說實在我們也努力地準備得更快更好, 免得在活動前一天才能發帖吧…||(逃)

這次在RG中, 我們有很多的東西需要說喔~ 首先是我們自家的CLANNAD愛心系列XD CLANNAD的同人本本及彩色膠FOLDER, 還有之前已開始準備的馬克杯呢~ 同人本本不好看只有萌的風子做封面~ 其實裡面有齊全部的CLANNAD的女角的全繪本來的喔(心)~而杯子膠FOLDER我們一直都好想製作喔~月光和MOCHA也是比較喜歡實用性的東東, 因為我們每一天也需要在公司飲水及處理文件~ 這杯及文件夾就顯得相同有用喔~!!

至於第二件的事情就是來自台灣的IMIS的委託販賣: 初音套組同人遊戲-風鈴祭套組呢~ 而風鈴祭就是由IMIS擔當人設的同人遊戲喔~(心) 因為是由台灣郵寄來的本子及遊戲, 所以數量只有十幾套的初音套組及遊戲套組喔~ 如果各位是有興趣及支持的話, 敬請在我們BBS的預留呢(當然我們會預留一定數量在即場售賣啊)

說起來, 今次是我們第二次參加Rainbow Gala的同人活動(只舉辨了兩次啦XD), 而RG在同人界中已有很好的回響, 希望能越做越好喔!!~ 如果在香港中, 如果可以有越來越多同人的活動, 可以有越來越多的人支持動漫(遊)業的發展, 這樣才有更多的機會見大家啊~(荼)
那麼在RG2再見喔~www

月光
風林火山

月光按: 我們製作的CLANNAD同人本及彩色的文件夾喔~(爆XD)
IMIS[台灣]的同人遊戲呢~
官網: http://www.geocities.jp/fan_windbell/

Share |

沒有留言在RG2一切準備就緒!~(讚):

留言給風林:

電郵

網站 / 部落格 / 留言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