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各位的支持~ 連續兩天的Comic World HK 27完滿結束了!!~(心)

因為近期同人活動越 來越多, 也害怕這次CW沒有太多人會前來, 沒想到在第一天的時侯, 前來活動的人數也不少喔!!~ 也因為我們在近入場的位置, 這次的人龍變成了阻外了大會的通道喔(_ _) 抱歉. 而今次第一天的活動是星期六, 所以只有月光及MOCHA在場, 令到控制人流的工作要大會協助, 真的不好意思||| 也要感謝友人能抽空一點時間來我們的攤位幫忙幫忙~感謝!!~ 到了第二天, 人流明顯少了一些, 大約也有第一天的一半左右喔~ 這樣反而令我們可以空一點, 大家也不用花時間來排隊參觀我們的東西喔~ (風林火山要大家排隊才能觀看實在覺得太好不意思了|||)

說到同人誌紙袋方面, 賣量也不錯喔~(心) 得到大家的認同實在是值得開心的事呢!~ 之前也想著這次的橫向封面及啞面過膠會不會太大膽(汗) 至於燙印也是第一次使用, 月光個人非常推薦(笑XD) 而這兩樣的東西, 印量也必需很多, 應該可以賣多一場CW呢XD

周邊就非Stick Poster莫屬了~ 因為Stick Poster我們每次也不會預算太多(因為膠製品真的太重了||), 而在第一天的時侯就給各位沽清了~(感謝XD) 雖然很多的朋友也問, 可不可以預定及有沒有通販之類的方法, 抱歉的我們暫時未有這方面的計劃, 可以的話請大家在下一次活動(在香港的應該是Rainbow Gala 3吧)之前作出預留喔~謝謝 (_ _)

這個二月份風林火山也會非常充實~因為在CW完結後, 緊接著的有在廣州舉行的同人活動 – YACA春季漫展2009, 是我們第一次直參內地的活動喔~ 而兩星期後就會前往在澳門舉行的同人活動 – Illusion Feather 2, 上一次帶來的初音也有不錯的反應, 這之帶來的就是近來的虛子CLANNAD系列喔~ 希望大家會喜歡~ 希望在各會場可以見到大家吧~

在此再次多謝大家支持~(心)

月光
風林火山

CW中的攤位, 這次比較少東西喔~(按: 相中可看見已經被大會的東東圍著了|||汗)
主力就是新刊CLAN*LAND, RG推出的FOLDER+繪圖本及既刊的虛子本喔~
智代的易拉架~這次用了另一家製作, 顏色出來更好喔~不錯^^

Share |

沒有留言在CWHK27活動回顧:

留言給風林:

電郵

網站 / 部落格 / 留言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