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入三月份的時侯, 大部份的東西已經準備好了, 讓我們正式公佈一次, Rainbow Gala 3的特別企劃吧!~(笑)

這次我們和四位友人合作推出以VOCALOID為中心的同人誌, 全彩插圖本: V PLANET, 三名主角 初音ミク, 鏡音リン巡音ルカ 當然少不了啦~ 而其他亞種也有機會出場吧~這就要看各友人如果處理了~XD 詳情可以參考 V PLANT BLOGRG3活動專頁.

至於CLANNAD的補完本… 抱歉的時間上不容許我們完成 =口=||| 現在暫定的只有小量的週邊可以推出吧, 如馬克杯(繼風子馬克杯後的第二版), 杯墊(時間上不知能不趕上) 及 環保袋(第一次挑戰環保系列XD) 等等
因為Mocha對CLANNAD有很多還不完的愛啊~XD

下一次再次發表的時侯就應該可以完成V PLANET了! ^^

月光
風林火山

V PLANET的宣傳圖~(不是月光製作的XD)

Share |

沒有留言在Rainbow Gala 3特別企劃! VOCALOID FANBOOK!:

留言給風林:

電郵

網站 / 部落格 / 留言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