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星期裡, 我們得知了Fancy Frontier 已經公佈了有關的場地圖. 我們當然立刻去網站查用一下喔~ 一看之下, 我們竟然在大手壁旁的直街~ 還要的是壁位喔!!~ 而FF第一天的攤位列表中列出, 參加組織的數量已經突破了1,000檔喔!! 位置的排列連A-Z也不夠用(要用上子丑寅卯這些XD)

另一樣發現的就是, 原來今次FF14也有很多香港的組織參加!! 因為我們攤位兩邊也是香港的組織, 如 獅子餅製作室At Will 等. 我想大會也是特意地把我們放在一起, 最少大家都是說廣東話吧XD 到時請大家多多關照喔~(謝)

至於製作方面, 我們確定了FF14推出甚麼新品喔: K-ON!系列的同人誌, 毛巾, 彩色膠文件夾, 環保袋, Stick Poster, 還有日本大扇喔~ 一如以往, 除了某些製作時間特長的東西外, 紙品類的東西應該會放到最後才開始製作(汗) 但現在確實地列出來的也不至於開天窗呢||| (絕對不會!XD) 雖然不至於到天窗的階段, 但成品或預覽圖都可能要大家再稍等一會呢~

雖然預覽圖還沒出來, 大家還是可以先預留香港動漫節的東西喔~(心) 在此向各位對我們的信任說聲謝謝~ 雖然台灣的FF14不設預留, 但我們也會準備充足的數量, 應該足夠2天的活動~ 當天記著來攤位找我們喔~謝謝

日本大扇的製作預想圖 -梓x唯- 另一邊就是MIO啦~(心)

月光
風林火山

Share |

沒有留言在Fancy Frontier 14 參展報告:

留言給風林:

電郵

網站 / 部落格 / 留言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