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年新開始! 雖然遲了一點, 祝各位新年快樂!! 希望2011年越來越好~事事順利!!XD

我們竟在RG6也發現了山寨品!!(汗) 話說我們沒有參加RG6, 只是以遊客的身份來參觀而已. 但在參觀的時侯, 我們發現了一個由內地組織推出的東西… 但可惡的是, 他和我們早前出的東方及K-ON!門掛系列極度相似!!(如圖)

東方門掛

由設計到排版, 甚至當中的用字也是照著來寫的…||| 更不可思議的是, 連當中信封頂, 開位中的小花位置也一樣的…(無言) 我在想, 如果不是把我們的門掛信封整個拆開, 然後SCAN入電腦, 複製一式一樣的話, 可以作得這麼相似嗎?(怒)

當天我們在場中遊玩的時侯, 也碰到一些買開風林的同人誌的朋友, 問我們這些是不是你們的作品喔? 是不是合作推出的, 或者是舊作呢? 以上全部都不是啊! 有關的東西只是抄襲我們的設計而已, 想不到之前印著某作者的插畫來繪畫. 現在竟然有印著我們的門掛來設計..

在這我們重申一次, 風林火山和該組織及該週邊產品也沒有任何關係!

希望各位一直支持我們的朋友, 不好以為是風林的合作作品, 或者是早前推出的舊作, 而不小心買了有關的東西呢///(汗)

月光
風林火山

Share |

共有 4 個留言在東方及K-ON!門掛澄清事宜@RG6:

留言給風林:

電郵

網站 / 部落格 / 留言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