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漫節過後還是沒有休息的時間, 因為緊接著的就是Comic World HK 28了! 因為不想在動漫節把所有的東西也推出(也沒有這麼多的時間///), 所以特意地留下了紙袋及最後一款的K-ON!眼鏡布在CW中推出喔!~

這次K-ON!的大紙袋用上了光膠表面~ 感覺上顏色會更鮮明和吸引! 還有的是手挽想換上濶平的繩子, 但因印刷的這邊未能確定有沒有, 稍後確定了再通知大家^^ 而圖像方面, 我們也畫足了5個人喔!!(兩邊加上XD) 因為之前常常給別人說為甚麼沒有了律呢XD (逃///)

眼鏡布的推出算是補完&重印吧~ 因為之前印量比較少, 也想不到大家這麼的喜歡眼鏡布(心) 所以在動漫節第二天開始不久就全部售出了(感謝) 而這次我們重印了一些之前兩款的眼鏡布, 再製作上第三張的眼鏡布, K-ON!的服裝又畫多了一套! 補完成功!XD”

其實還有這次CW的限定品 – 特別版Stick Poster~ 將是全新繪畫的圖~(當然不會是把之前的圖印成其他物料XD”) 但時間關係, 預覽圖可能要在活動前一兩天才能貼出, 請大家稍後再來看看喔^O^

另外的就是問卷調查喔XD!~ 在CW中我們會準備一份小問卷, 希望大家在活動稍後的空閒時間, 來小檔填寫一份喔~ 我們還準備了一些小禮物送給交回問卷的朋友喔~(請不要期待是甚麼好東西XD”) 因為有你們的意見, 我們才可以做得更好~ 在往後的時間裡, 希望給大家看到的是更進一步的風林! 謝謝~

月光
風林火山

全新K-ON!的紙袋將會在CW28中推出喔!!~(心)
最後一款的眼鏡布~補完成功!!XD

Share |

沒有留言在CW28 新品: 紙袋及眼鏡布:

留言給風林:

電郵

網站 / 部落格 / 留言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