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爬回上來寫遊記後記了/// 雖然只參展了一天, 但在澳門3日2夜的觀光行程, 其實也蠻累的/// 我不想再要早上8時起牀晚上12時才回酒店的行程了XD||| 有關遊玩的部份請大家到Mocha的Blog觀看喔~(按: Mocha應該也需要一定的時間才寫出來吧XDD)

說回澳門同人節6!~ MCF6的氣氛很好呢!!~ 比起上一次MCF5真的好了很多, 雖然場地有點其怪並像一條通路, 但來參觀的朋友也會走進每一個組織前來看看~之前還害怕, 這樣的場地會讓很多的組織被忽略了///

另外對買不到的朋友真的非常抱歉(_ _) 因為之前也預定了只參第一天, 所以帶到澳門的東西其實很少, 所以大部份帶去的同人誌及週邊如環保袋, 眼鏡布及吊飾等等也順利完售了~ 希望各澳門及內地的朋友也喜歡~(心)

在網頁中我們也更新了CWT-HK的活動專頁, 當中新品就一定會有呢~XD 至於是同人誌還是週邊, 題材是甚麼還在構想中.. 希望在9月份內, 可以有新品的消息說給大家聽喔~

暑期的活動算是完滿結束了/////////////// (感動)
再次多謝各位的支持和鼓勵(_ _) 希望之後可以做得更好, 讓風林, 讓紗紀跟隨大家一齊成長喔~(心)

如有甚麼意見或感想的話, 歡迎留言或者電郵給我們吧~ 謝謝!

月光
風林火山


必備的檔口照呢~ 這次除了Mocha san之外, 還有大熊仔出動!!!XD


這次沒有帶備海報架到澳門, 所以就在枱邊疊一個紙袋山出來就是了XD”
而我們後面有一條橫條, 所以給熊仔坐在上面觀看風景呢///


雖然來了澳門很多次.. 但還是第一次到很出名的小飛象吃晚飯~(心) (但只有燒豬比較好味呢///)

Share |

共有 5 個留言在澳門同人節6後記:

留言給風林:

電郵

網站 / 部落格 / 留言版